My Garden-Maple Color

IMG_6294

Maple trees(原生楓香)

This season’s has many colors.
This is my garden where native species, they are very early in the piece of land to survive, perhaps long before they are small trees, but for me, they are the real masters of this land.

IMG_6295

Maple trees(原生楓香)

IMG_6299

Camphor(樟樹)

IMG_6288

IMG_6285

Frangipani (緬梔樹)

IMG_6297

My husband finished stairs trail(另一半完成的後山石階步道)

他鋪了往後山的石階,用將近半年的時間用鏟子和植土袋,一袋一袋的把原本崎嶇不平的地方鋪平,向外堆疊成一小平台,不必使用怪手和機具,用最原始不破壞的方式,慢慢的把土種起來,這裡夏天很涼快,陽光被密集的相思樹林遮蔽,僅能從葉縫中透出,早晨的時候這裡的鳥兒的棲息地,我總會遠遠的偷偷地張望,害怕打擾它們。

楓香在陽光的拂照下,翠綠的嫩葉閃閃發光,彷如綠色的波浪般,我在這裡總是可以站上大半時間,發呆?放空?想著一些生活瑣事?

一轉頭無意中見到屋旁的相思樹上大冠鳶正棲息,我躡手躡腳回屋內以最快速度換好鏡頭拿出相機,這時大冠鳶已展翅高飛,龐大的影子映在草地上,後來出現一對,拍下它們匆匆離開的身影。

我很少對他推祟至極,對於溢美之辭,我們一直都是內斂的,我們認為彼此都不是完美的人,他可能喜歡我的熱血和直率,我佩服他的堅持和固執,我經常思考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結婚20年來,每每看見他在烈日下揮汗,總有這樣的感覺。

4 thoughts on “My Garden-Maple Color

Leave a Reply

